2012年12月7日 星期五

馬卡龍

馬卡龍

文章日期:2012-12-06 18:49
馬卡龍


之前常在電視上常看到
"貴婦的點心"
一顆要價不斐
可以買個便當了吧
以為很好吃
但我吃的感覺就是"非常的甜呀"
後來我本來做好的義大利奶油蛋白霜都沒用到    因為怕甜上加甜
但我的一個姪子
還蠻捧場的 吃了好多
最後是我怕他吃太多甜的 制止了他
(不過每次我烘焙時我那個姪子就會問我是不是要做馬卡龍  所以我想做的還蠻成功的吧)
也有可能是我有做成小熊圖案的關係小朋友還蠻喜歡的
(只是沒照起來因為並不明顯)
不過顏色很漂亮吧
但是表面很漂亮
但翻過來就不那麼漂亮了
坑坑洞洞的有點內凹
看電視上的
他們填餡時都是較平滑的底面
就算有坑洞也不是太大
但第一次試做
因該還不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