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6日 星期四

草莓生乳酪蛋糕(一)

草莓生乳酪蛋糕(一)

文章日期:2012-12-05 20:17
草莓生乳酪蛋糕

我的第一個蛋糕
雖然有點小失敗  但還是很滿足
因為實現了自己的夢想
從以前看電視就非常喜歡看甜點烘焙類的節目
總覺得能做出精緻甜點很棒
可能是我很愛吃吧
每次電視不管怎麼轉就會轉到美食節目
TLC更是我的首選電視台
瑞秋的烤箱魔法
蛋糕天王
帥哥廚師到我家
奈潔拉.....等等數不清的美食節目我都很愛
自從不經意轉到Carol的部落格  如獲至寶
每次上網的第一件事就是轉到Carol的部落格
做法詳細又圖文並茂   真的是很棒的部落格喔
非常適合我這種想要學習卻又笨手笨腳的人
因為家裡吃素的關係不能使用吉利丁片
便詢問Carol可否用其它代替
Carol便告訴可使用伊那超寒天粉製作及如何製作
乳酪層是成功的
但就是我的表面草莓檸檬果凍無法變成凍呈水狀
最後只好將上面一層檸檬水倒掉囉
但少了檸檬凍層看起來也還不錯吧(自我安慰)
還好我們家的姪子姪女們很捧場 吃的很高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