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

廣式豆沙蛋黃月餅

廣式豆沙蛋黃月餅

文章日期:2012-12-09 01:01
廣式豆沙蛋黃月餅


















再過三天就中秋節了
因廣式月餅要回油才好吃
所以我提前開始做
但是天兵的我又出包了
因為要做廣式月餅所以去採購
但卻沒看清楚將中式轉化糖漿(褐色)
買成西點轉化糖漿(透明色)
結果硬著頭皮下去做了
只是心裡怕怕的
所以將需要用轉化糖漿的一半份量用蜂蜜取代
所以月餅剛烤好硬梆梆像餅乾的時候
害我心裡嚇了一跳
趕快詢問Carol是否正常
還好只是要等兩~三天回油以後
就變鬆軟了
但是~但是~  我都沒吃到  就被分光光了
我的天啊
我大概做了快24顆
我原本以為會不太有人吃的
所以沒有"暗槓"(台語)
因為我也不喜歡吃廣式月餅
(我家只要有人送廣式月餅一律轉送他人居多)
要做的原因是因為我只想享受做的過程和想要挑戰做做看的心理而已
但是這次是自己嘗試做所以想吃吃看
卻~~唉~連我也不知道滋味如何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